Saturday 30 June 2012

最终......

漫长的6月,刚刚过了。
迎接那残酷的7月。

你相信你努力去拼搏的一切,
在一夜之间完全消失了吗?
在你毫无预料之中一切都消失了。

我,
邢倍瑜。
水瓶座,
爱帮助别人,爱拔刀相助。
任何人要我帮忙我都不会拒绝。
在学校,
每当老师已经过,
我都会帮他们‘擦鞋子’。
还是擦得亮亮的。
但是我最错的就是不会帮父母擦鞋子。
就连我的心声,我想要的
我也不曾告诉他们。

我从来觉得家人不可靠。
不管我告诉他们些什么,
他们都会说我爱管闲事,
没事找事做。
结果回到家就没力做家务。
就这样,
我再也不告诉他们我在学校里帮任何人做过的大下小事务。

6月28日,
一个原本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却在晚上什么都没了。

6月29日,
灿烂阳光照着大地,
我也一样背着书包,
手里拿着课本和file去上学。
不一样的是,
我的脸上带着伪装的微笑,
心里是多么的害怕。
害怕去面对这一切。
多希望昨日的晚上是一场噩梦,
一觉醒来的噩梦。

6月30日,
太阳依然照亮了这小小的地球。
下午,
一通电话,让我对世界没了希望。
我的宝贝儿子,
他离开了我。
他抛下我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当时的我,
没有了知觉,没有任何反应。
因为我从高高的悬崖掉到那没人能把我拉上来的谷底了。

不管电话里的疗伤歌,还是收音机的流行歌,或是自己偶像的歌,
全都派不上用场。
因为,
最终我还是跌倒了。

人家常常说: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这句话不能用在我身上了。
因为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潇洒的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在潇洒的向前走了。

最终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