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14

还未说出口的话

有太多太多的话,本来是想亲口对你说。
还记得我们的谈话吗?
我们说过如果还有机会,我们能够重新来过。
不过一切都提早的结束了。
这段期间可能真的只有你了解我,真的很感谢你这位兄弟,这位半个知己。
我的喜怒哀乐,你几乎能够掌握一切了。
我的秘密,你也知道了很多。

其实,我很感谢我有这么好的兄弟。
每当我一有什么事发生,你都会来帮我。
不管是小事还是大事,你都会帮。

在这星期,我想回了我们是如何相遇,如何成为朋友,再深入的成为彼此最信赖的。
有太多的事情都发生得太意想不到。
甚至你说过你对我的第一个印象我都不曾忘记。
从一个只给你觉得我是男生的印象,我们曾为了朋友。
有太多的好时光我们一起度过了,一起分享彼此的心事。

要感谢你的事太多了,要用说的永远说不完。不过不管你接受还是不接受,还是感谢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感谢你把我的生活涂上了比色彩还亮丽的风景。感谢你每一次的生活道理,把我的人生搬到另一种感觉。感谢你的鼓励,每次不用其他色彩的形容词,却能把我扶起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席,我们都走完了一起走的路。除了感谢,我也曾经埋怨。埋怨你的不好。可能我没资格说些什么,不过真心的祝福希望你能早日发现一些。

再次深深的鞠躬,谢谢你也辛苦你了。这可能是对你写的最后一篇部落格。当最后的句号正式出现,我们也正式回到以前不曾认识的路过人了。谢谢你了,邓宝康 Teng Poh H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