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别多多批评

bitch, if youre not willing to take care of grand mother just....SHUT UP! stop updating that you care about her but you actually complain about it. and lol about your mother, busy? huh, yeah right!


哇!
那么早就妈妈叉叉的。
但是我想问你,难道你有做过一位孝顺的孙吗?
如果你说有的话,我让你继续说。
但是如果你什么都没做,我就会叉回你。

她是我们的奶奶,我们是她的孙。
她中风出院后,是谁天天陪着她?
晚上还得起身扶她三到四次上厕所。
是哪个孙子能够为了她,不去学校一个月?
还有是哪一个孙子帮她做物理治疗?
她吃的药是谁花心思一粒一粒去剪给她吃的?
很多很多的东西是哪个孙子肯帮她做的?
是我。
是到了16岁,才肯告诉别人我是她孙的我。
我不曾埋怨她在我这里住,但是她是否能够让我的家不开大战呢?

现在我倒回来问你,
你曾为了她做过些什么?
从汶莱回到这里来看下她,陪他说几句话,还有呢?
如果你能列出你为她做的东西多过我,我收口。
我什么都不说。

但是呢?
你什么都没做,还多多东西批评。
我妈妈做些什么,你懂吗?
我爸爸要开刀,你又知道吗?
什么都不懂的人,像只流浪狗乱吠人。
我的家庭不想你那么富有。
我住公寓,我比不上你住双成排屋。
我读的是国中,比不上你读独中。
我不能到外国留学,比不上你能到英国留学。
但是唯一比得上的是
我有一个比你更幸福的家。
单单这样我就能觉得我什么都好过你。

如果你还是要那么的坚持乱批评我家的事,
别说上一代的事情,
我们这一代的感情,也会因为你而断绝关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