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我正式宣布我与你不再是姐弟关系,连朋友关系也不再是了。”
当这一句话在电脑荧幕上出现时,我只想你会回心转意的向我道歉。
可是你的答案是
“我正式宣布,我从来我不认识你。”
“没有你,我会过得更好。”

当时的我,眼泪早已经用到眼眶边了。
我告诉我自己
不能为了这种兄弟流任何一滴眼泪,
也不值得为了他浪费我的眼泪。

眼睛看着电视,
头脑里却播放着另一个短片。

从一个陌生的路人成为了朋友,
在深入地成为了兄弟。
但是,
到最后还是变成原本的陌生路过人。
所谓朋友总会结束的,
因为friend里头藏着end.
逃过的信任才会被骗,
因为believe里藏着lie.

我从来不希望也不要求任何的钱财或富贵的回报,
我要的是你真心地把我当成兄弟。
我的要求就只是那么的简单,
不管有什么苦活夫都一起去面对。

我为了你这个兄弟付出了那么多。
甚至还被人骂我笨蛋。
骂我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拼命去帮你,
就连自己的尊严也不要。
我可以为了兄弟去做双面人,
冒着危险去帮不可能有结果的事情。
我只笑着说:
“因为她是我的兄弟。
当它有难,他最需要的事我得帮忙”

我笑我自己傻,
因为我不听哥哥的话。
哥哥叫我收手了,
别帮他们了。
就算是欠他们的,我也算还完了。
再帮下去,最受伤的事我自己而已。
我笑着向哥哥点头。
我的笑容里藏着说不出的话。

我笑我自己傻,
我能翻下两次同样的大错。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却用回同样的方式来面对这问题,
结果,
我得到的是同样的伤。

一段段你我一起度过的日子,
从我脑海里意义的删除掉。
我要证明你所说的
“没有你,我会过得更好,过得更开心。”

2 comments:

  1. 虽然我是不舍得这段友情……但是我忍不了你糟蹋我命令我的行为……放心你和我说的秘密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算你说了我也不会怎样,因为我们已经是当初的陌生的路过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