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黑白键

一醒来,望着那部被白布盖着的钢琴。
脑海里飘浮着很多回忆。
考试,表演,比赛,练习......

一打开白布,把琴盖给打开了。
食指在黑白的琴键上弹出不同的音符。

"Once more u open the door ......"
熟悉的音乐在脑海里播放着,
这首歌时我最后一次碰钢琴时弹的。

眼泪,
一滴一滴地流下。
流下那开心,伤心,后悔和无言的眼泪。

从小到大,
我的志愿是当一位著名的作曲家和演奏家。
像贝多芬,莫扎特和其他著名的演奏家。
我喜欢在台上听见你们为我拍的掌声,为我欢呼的声音。
我也喜欢在台上拥有我自己的舞台。
在台上展现自我的风格。

崇拜着,那些表演者能够到各个角落演出。
甚至把自己幻想成当时的表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