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我迷失了

一次又一次的走入黑暗,
可是每一次我都很幸运的被带出黑暗。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

这一次的我,
不只走入了黑漆漆的黑暗。
我还在黑暗里跌得满身是伤。
身上流的是红彤彤的血,
脸上流的是一颗颗的眼泪。

没有任何的光把我从黑暗里带出去。
心里不只是害怕,
身体颤抖着。
心里一直祈祷着,
这一次能够再次遇到曙光,
把我给带出黑暗。

身上的伤,
不断流着那鲜红色的血。
不管把血给擦了,
它还是一样地流。

脸上的眼泪,
不断地流。
不管如何的控制它,
它还是一样流。

可是.......
别说曙光,
就连月光也没有。

这一次真的迷失了,
我找不到出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