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很辛苦

昨天发生了很大件事。
现在我的心很辛苦很辛苦。
昨天晚上我一整晚都在发恶梦。
昨天,我一直以为一切会恢复正常。
我一直让自己的心情变得自然些,
可是我阻止不了我的情绪。

心灵,
很乱很乱。
心跳,
不规律的跳。
脑海,
一直回想起昨日的事情。

很辛苦,很辛苦。
我昨天很想跑在大街上,
让我结束一切。
可是我害怕,我害怕结束的痛苦。

哭不出来的痛,
喊不出来的痛,
很辛苦。

3 comments:

  1. 何必为了这种人去折磨自己?
    他又不是你的谁;他更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他只是你的同学 从来没有给过不爆料的同学。

    ReplyDelete
  2. Sorry Dear,Now Only I Read Your Blogspot,
    Stay Strong ! You're Not Deserve In That W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