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病了!

"1,2,3 时钟嘀嗒嘀嗒响,来实现这梦想。"
熟悉的歌
却不在现实的生活上实现。

耳边戴着耳机,
眼睛看着窗边的风景。
一首首动听的音乐,
让我感到开心,自由,快乐。
但是一旦把耳机给脱下,
脑海里却浮现了我和他不开心的画面。
我的手自然会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糖果,
把糖果倒在手掌里。
立刻把它吃下去。

现在的我,
就如病了的病人。
病得病入膏肓,
只能靠吃‘药’
让自己的心情平复。

这种病情只能让时间来医好。
只有时间才能让我恢复以前的我。
开心,爱捣蛋,爱玩的我。

我一定好起来,
一定要很快的好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