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父亲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到了。
不管是父亲节或母亲节,
我从来不会送上任何的礼物。
这不代表我不孝顺,
而是乖乖的做个平凡的女儿吧!

今年的父亲节很特别,
不是我们姐弟俩送了什么礼物给爸,
而是老爸变了。
老爸的身体健康变得不一样了。
他为了赚钱熬夜,
养育我们。
结果熬出病了!

早上我坐在老爸的身旁,
我发现平时凶巴巴的老爸
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曾说任何肉麻字眼的老爸,
白头发多了很多,
皱纹也在脸上成了年龄的记号。
手上于脚上的伤痕,
成为提醒我老爸是多么辛苦的记号。

不曾与老爸说太多话的我,
知道老爸是多么的疼爱我,关心我。
虽然他知道我不爱与他说话,
但他不曾不理我。
他总是在我病得模模糊糊的时候,
握着我的手,告诉我:
“阿依,不舒服记得要跟阿爸讲。”

老爸的手总是暖过妈妈的,
他那厚厚的手掌,
给了我温暖。

爸,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很想告诉你,
但我不敢。
简单的三个字。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