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我很幸福

那么多年来,身边有多少的过路人。
他们一个又一个地向我走来,甚至还成为了朋友。
谢谢你们这一路来的关怀与照顾,
让我感到有你们这一班朋友真是幸福。
有些还成为了我的‘情人知己’
你们帮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但有些事我只想我自己淡然地去面对。
因为你们的太过维护,
让我无法自立也无法感到受伤的感受。


受伤,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太过的维护只会导致反效果。
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会不开心。
不开心不代表我感到受伤。
不开心只不过是一时的情绪。


过多的保护只会导致我无法正常的成长,
而且会让我更容易得受伤害。
谢谢你们的保护,但我只想让我过回那种是正常人过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