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再给我多些时间

对不起妈,你的问题我回答不了你。
不是我隐瞒你,而是我不想再被你泼冷水了。
原谅我对你的隐瞒。

你还记得我中一和中二是如何熬过的吗?
因为钢琴,我放弃了gendang.
我放弃了所有我想要你东西。


在钢琴考试和钢琴课时,
我感到非常的痛苦。
不是不快乐,而是快乐已经被痛苦埋没了。


就算拿的最高分又如何呢?
快乐他也不会理睬我,
它只派痛苦来招待我。

未来的路,我已经打算好了。
我不告诉你是有原因的。
我只希望你能够体谅我。
要是你真的想要我告诉你,
你就得给我多一些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