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代替品

当恋爱的结束时,
每个人的心情只会感到伤心。
但我却成了你的代替品。
带着单纯的性格,面对这不成发生的画面。
我只好傻傻的成了你的代替品。

在这52天内享受着甜蜜的过程中。
你在最后一天的凌晨告诉我,
我只不过是你的代替品。
我的心情以为你是开玩笑。
你还告诉我,当我看完了后记得微笑。

到了今天,有人问我你对爱情的性格。
我还维护着你说你只不过是在吸取经验的!
哈哈哈!可笑。
你会利用了那么多的女生,
浪费了那么多女生的时间,
来吸取经验吗?
开玩笑!

因为我不想再次把我心里的伤痕再爆开,
流下无数鲜红的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