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15

给圣诞老人送上一封简单的愿望信

  12月的第四天了,大家都在倒数着圣诞节的到来吗?我正在等着圣诞老人的出现, 我正在等待他将送给我的礼物。可能这是我第一次向圣诞老人许愿望。 你们会好奇我的愿望是什么吗?我的愿望里不是希望你能够出现在里面,而是希望你能把时间延长,让他好好的活下来。
  
  “他”就是我外公。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疼我外公。有时候你会觉得老天爷就是那么让人过着意想不到的生活。 大家也这么觉得吗?好吧回到重点。我外公患上了谁也意想不到肺癌。谁也没想到。这就是人生,充满惊喜的人生。对,我的确是哭了好几天,就连我打着这部落格也是。 不能怪我,因为我的眼睛太浅了,容易流眼泪。不曾吸烟的他,无缘无故的患上了肺癌。不要问我为什么,就连医生也不敢相信。

  我想把我的愿望偷偷地告诉圣诞老人,把这份礼物静悄悄地送到他的身旁。我想把他带到飞机上环游半个地球,我想他健健康康地看着他的乖孙背着书包上学和很多很多事情。 圣诞老人,你会看见我写给你的心愿吗?你会帮我实现这小小愿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