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14

裤角的友情

你是否相信这世界拥有着长久的友情?友谊真的可以保持着那时候的纯真吗?

我们常常越好毕业后一定要保持联络。我们约好的都还没完成,但是我却感到我们的友情已经从裤头掉到裤角了。

我们说过我们是9条香蕉。香蕉这名不是因为我们都爱吃它,或是我们都不会说华语。而是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像香蕉一样一起被成熟,一起享受,一起分担。万事都是一起,而不会忘了任何 一个。

地球在转,人事物也跟着变化。你可以变,即使在变得如何的不一样,你的本性永远改不了。有时候,我在想是我们停留在原地迁就你,还是你在逃跑?你不原意让我们走进你的世界。你觉得朋友不必多,真心的一个就够了,多出来的别理会太多。

你说我太在乎朋友的感受却往往忘了自己的痛苦。我说只要是你开心和别忘了我这朋友,再大的痛苦我都扛得起。你说你一定会让我觉得你就是那位值得我为你付出的朋友。

时光真的在让我看清了这一切。你不但让我看见了这世界是那么难以找到知己的,你还让我看见了我的付出永远不曾被你瞧一眼。

我能够忍受朋友对我的嘲笑,对我的讽刺,对我说我傻。我都不介意,因为我只知道只要能帮到你,我什么事都可以承受。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你说我会忘记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曾忘记任何在我生命曾出现过的朋友。不管是曾经,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记得你是哪一位。但是拜托请别说我会背叛友情的家伙。

我可以背叛任何人,包括自己。但是我永远不会背叛朋友。但是只要让我知道你背叛我,请你在我未发现时离开。别在我的面前出现。我可以很记仇,我也可以一下忘了所有。请记得我不是好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