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简单的动作却能让你更开心和更有信心

从小到大,每当发生不愉快的事我都会求神拜佛。
每一次的祷告好像真的被上帝听见,
因为每件好的事情都会实现的。
就连现在的我遇到有什么无法作出决定的时候,
我还是会祈求上帝让我一点点的提示让我走下一步。

简单的几个动作,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诚心祈祷。
不但让我的心情变得更舒服,也让我变得更加有信心。
虽然是佛教的我,我不曾徘侧其他宗教。
只要能够让自己舒服,让自己开心的往正面的生活生存下来,
我都回学习。

我能够从身边朋友嘴里所说最讨厌的老师变成
最了解我和最懂得讲些我听得懂得道理的老师。
一个被遗弃的朋友能够让我和她成为姐妹,
也能够被出卖后还是朋友的姐妹。
一个常来欺负我的兄弟,帮我做很多事情的兄弟,
能够突然间吵起很大的架,但是又能够再次做会兄弟。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祈求上帝给我还的成果。

很多人说:‘上帝是偏心的,为什么别人的生后能够好过我们。我们却要在这里受苦呢?
上帝不偏心过,上帝给我们的一切都是有意思的。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少计较呢?

也有很多人说:‘这成长的路,没有一条是好的路,全都是有难走又让我们受伤的路。’
很少人会为不开心的事情想得开,但是却有很多人能够为不开心的事情放开。
成长的路本来就是坎坷的,不像城市的南北大道,通往那遥远的目的地。

总结来说这世界不管是多么的恶劣,好好的生存下来。
不为自己的烦恼而想不开。
简单的动作,双手合十,为自己想要做的东西祈个祷。
让自己开心也让自己更有自信心吧!
Must Always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