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收获

昨天去了书局走了一趟,
有很多回忆浮现在脑海里。
心里想有多久没来了?
应该是有7个月了。

一进到书局,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参考书。
我妈还以为我发烧了,因为平时我只会去看小说。
过后才想起要再申请popular card,
因为上次的那张连钱包一起被偷了,
不过偷了的那个人很可怜,因为那张过期了!

在里头走了几乎两个小时,
当付钱时,我还跟妈妈争着给钱呢!
我妈妈说如果要我付钱的话她怕我会哭,
我告诉我妈我不会哭的,
她说她不要。
奇怪的妈妈,平时我没带钱,她就要我请她。
昨天带钱了,请她了,她又说多多。

在书局lepak了两个小时左右,
收获也蛮多的。
两本小笔记,一个钱包和一本参考书。
还有还有一张popular card.
哈哈哈!
收获很多,钱包也大出水。
本来还打算存起来买新眼镜和电话的,
结果......
不过买了那么多东东都那么有用的,也不算浪费啦!

到这里就来一张照片把!
1,2,3,
西瓜甜不甜~?
甜~!
chi ch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