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狠~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剩下半年的时间,
虽然很不舍得,
但是这已经是现实了。

与你在一起已经三年半了,
为你付出的也不少了。
美丽的天空是你帮我涂上颜色的,
五彩缤纷的生活。

不想与你分开,
但是我必须这么选择。
就算你骂我自私还是狠心,
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你是多么的心痛的。

转过身,
背对着你。
听见你一直求着我:
‘别让我一个人,你说过来我们一定能够永远在一起。
但是现在你怎么抛下我一人?’
我不肯回头望着你,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流泪,
我也不想看见你那伤心的眼神。

我只说了一句:
‘原谅我,我无法实现对你的承诺。’
说完,
我狠心的把你的手甩掉,
头也不回的走了。

狠心地抛下你,
往前走,
不敢回头的我,
一直在指责自己,
也希望你能原谅我和体谅我的苦衷。

最后的一句话:
‘不管你多么的恨我,
只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活下去。’



PS:以上的只不过是无聊时所写的,
请别当真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