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rch 2017

日常活

2017年就这样来到了三月中。实习的生涯渐渐的习惯了。早上做实习生,晚上做兼职。不管有多累都不敢埋怨。

不久前才过了21岁的生日。21岁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大,但是我选择平凡地度过。总感觉少了那几位挚爱,生日就好像少了那种气氛。时间慢慢的流逝,记忆却是我最害怕的。曾看见一位朋友分享的贴文说到人类只需用7年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那是因为人类体内的细胞在7年内就会完全地还完新的细胞。那一刻,我是多么努力地把那段记忆重复的播放。渴望我的回忆不会忘了他们。

20岁过去了,让我学会了更加的爱惜身边人。爱他们不是买他们爱吃的是给他们吃,能力上能够给的钱都给他们。而是放工后还是上完课就立刻跑回家,拉着他们诉说你的事情。有时候,你会被嫌弃很吵或者啰嗦。但是他们依然那么的有耐心听你说。周末的时候,他们可能会嫌弃你待在家里不帮他们做家务,但是他们多么渴望你时不时会从房间里转出来叫他。就算是那么的无聊,但是他们依然享受。

接近毕业的时间越近,身边的姑姑婆婆会突然变得特别多。不是问你成绩如何,就是问你打算继续读吗。我的心打从去年已经绑死了,不在摇动了。那瞬间,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到骄傲。因为曾今的承诺让我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就是那么的坚强,不被动摇了。即使是慢过别人两年又如何,我不介意再从低学起。因为弯下腰不是在折磨你,而是锻炼未来的你更加的坚固,刻苦耐劳。就算是真的慢了又如何,我已经慢过人家了,不介意再慢多一会儿。

太多的方向感总是扰乱我们的视线。把视线放远,你就会找到自己要的是什么。要的是时间?追梦的力量?还是用钱来衡量的现实呢?复杂的交叉口后面总有一个路口,重点是看你选哪个进口而已。不要怀疑自己了,做你自己想要的,追你自己所愿的。没有不可以,只是来得慢而已。相信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