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中五生涯

时间好不留我地走了。
已经多少个月了,我们还是擦肩而过。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没关系,没关系。
但是后来,我发现到。
原来那只是一种自我安慰。

上了中五,比想象中来得辛苦。
虽然表面上没什么压力,
但是心灵上却有着数不清的痛苦。
所有的痛苦都压抑在自己的身上,
终于在上星期爆发了。

病了!
妈妈也帮我刮痧。
妈妈轻轻地帮我刮,
背后已起了痧。
妈妈还骂我没多喝水。
其实是自己太暴躁了。

以前,还有时间写日记。
可是现在呢?
就连上厕所的时间也没有。
太多太多的活动要参加,
几乎这个月的每个星期六都不在家。
妈妈也在怀疑,
我是在读书还是打工。
她还叫我这星期六别回学校了。
我还把学校电话写了给她,
怎知,还是要回学校。

累累累
这是中五的生活吗?

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