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假期过得如何?^^

“假期!假期!”
小的时候,一旦听到这两个字一定会很开心。
因为又是休息的时候了,还有回阿公家玩的时候了!
现在呢?
还是一样,虽然是长大了。
但是那种小时候的感觉永远都在。^^

这次的假期你们又如何度过呢?
平平淡淡?疯狂?
还是无所事事呢?

哈哈!
这次的假期,我和我的家人,
还有亲戚到水上乐园晒到黑完了!
><
实在是疯啊!

在玩的时候,我才发现到一件事。
我忘了我的伤口是不能动水的......
结果我伤口的皮脱了。XD


就是这里了!^^

被淋的感觉爽到~~

"海浪滔滔我不怕!......"



我来咯!

这个最刺激的,像个超人飞下来!一个字形容 ‘赞’


就这样现在的我,有点像印度人了。 ><
不过最重要的是享受这旅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